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重要通知

采招中心组织召开学校招标代理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1-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招标代理机构在学校采购工作中法制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的提升,增进双方沟通交流合作成效,促进实现学校采购工作的提质增效,1月12日下午,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华东理工大学招标代理工作交流会。采招中心主任陈康、副主任满桂云、相关工作人员及2024-2026年度学校招标代理入围机构的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15091531.jpeg

陈康从招标代理的工作价值切入,提出各招标代理应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集合团队资源,为学校的采购工作提供全面、高效、精准的服务,对在实际采购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与困惑建言献策,助力采招中心,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满桂云围绕学校采购工作的管理与规范,对各招标代理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希望招标代理能够严格把握采购全过程的规范性,提高工作的准确性和时效性,推动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更上一层楼。

各入围招标代理机构项目经理结合公司特点及自身认识谈了工作体会,并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学校的管理规定,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水平,为学校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 学校召开2023年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宣讲会

下一篇: 同济大学一行来校开展交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