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重要通知

同济大学一行来校开展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同济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林嫣、副主任袁卫一行来校开展调研交流,此次调研活动主要聚焦我校采购管理信息化建设、落实《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的具体举措以及评标室建设等方面。我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1170208.jpg

学校采招中心主任陈康对来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完善采购管理制度、加强采购全过程闭环管理、推进信息化平台建设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实践成效。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学校采购管理信息系统、网上竞价平台的功能和操作流程。中心副主任满桂云介绍了我校在落实《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方面所采取的具体举措。       

林嫣表示,华东理工大学在采购管理体制与制度、电子化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实践为同行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采购管理水平的提升。

此次调研交流不仅展示了我校在采购管理领域的工作理念和成果,也为学校进一步优化采购管理工作拓展了新的思路和方向。采招中心将继续深化建设、细化服务、优化管理,不断提升采购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 采招中心组织召开学校招标代理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 采招中心党支部、实装处党支部联合赴沙家浜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