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重要通知

学校召开2023年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1-02   浏览次数:

为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采购需求和履约验收管理,11月2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宣讲会。副校长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单位采购工作负责人及具体管理人员、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涛强调了采购需求和履约验收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落实学校《采购需求管理办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采购人对采购需求管理负有主体责任,要按照相关规定开展采购需求管理各项工作,对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负责。二是要严格规范需求管理。合理确定采购需求,依法编制实施计划,健全风险控制管理。三是要扎实开展履约验收。完整细化编制验收方案,严格落实履约验收责任,严格按照采购合同开展履约验收,延伸做好供应商履约评价。四是要守好廉洁自律底线。要坚持底线思维,落实内控建设要求,强化采购招标活动在监督下运行权力,不断提升风险防控能力。

微信图片_20231107091409.jpg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陈康在主持培训会时指出,要切实加强学校采购活动的源头和结果管理,规范采购行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微信图片_20231107091655.jpg

会上,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副主任满桂云对学校《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典型案例对政府采购政策进行了深入讲解。


上一篇: 同济大学一行来校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 采招中心组织召开学校招标代理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