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重要通知

同济大学一行来校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9-15   浏览次数:

为增进业务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优秀工作经验,9月13日下午,同济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韩振、副主任袁卫一行6人来校开展采购工作档案管理专题调研,我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来访一行首先参观了采招中心采购项目档案室,对我校采购工作相关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编目、调阅利用等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微信图片_20230915104923.jpg

    调研会上,我校采招中心主任陈康从中心档案室的建立、档案工作制度的建设、现有档案的归档情况以及对档案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对我校采购档案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

1694768814105001884.jpg

调研期间,针对预算一体化系统、政府采购预算编报、跨年采购项目申报等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操作,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加强沟通联络、互相学习,不断提升服务管理能力水平,更高质量地完成学校采购任务。




上一篇: 正值暑期,教育部开了个重要的会

下一篇: 学校召开2023年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宣讲会